谁知道我什么时候更新

【巍澜/论坛体】救命!不小心调戏了教授夫人!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又是一年七夕,可是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1l 楼主

同一个楼主,同一种死法

2l 楼主

不怕死

3l 楼主

勇气

4l 楼主

怎么又是你

5l 楼主

好了,我帮你们说了,现在咋们来想想办法

6l

........楼主你又干啥子了?

7l

......我觉得楼主最近是不是活的不太太平??

8l

.....大清早亡了,抗战胜利都快到69周年了,楼主你咋还在负隅顽抗?

9l

楼主你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谅解,说说你又干啥子了?

10l 楼主

是这样的,今年暑假是一个充满青春气息的暑假,楼主作为搞事情头号玩家,不辱使命,创了一个新生群,在里面混的风生水起,聊的那是一个赢缺思婷。
新生群一般都是没有老师的,所以我们在里面可以说聊的very very sex的。举个例子,我在新生群里的备注就是——我的大老公沈巍和我的小老公赵云澜互相爱着对方。

11l

???楼主你这备注是要手抄课本?
麻烦把群号给我,谢谢

12l

......楼主你这备注不就是要5000字检讨吗
给我+1

13l

你们太过分了!
搞事情竟然不叫我,群号+10086

14l

我对你们这群口嫌体正直的人.....非常满意
扫二维码进群,提问的答案是:不可能。
【二维码.jpg】

15l

...我进了,你们这个问题是认真的??

16l

果然,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带头搞事情

17l

???有没有小可爱回答一下问题是什么???我图片加载失败了...

18l

小可爱来了!图片只是进群方式。
楼主简直就是一个毒瘤(并不)
问题:赵云澜有机会反攻吗?
回答:不可能

19l

hhhhhh楼主你不是澜巍党吗??这么快就爬墙了??

20l

你们楼主什么时候站过澜巍了,说自己澜巍不就是为了保自己的狗命

21 楼主

???你们都没人关心我干嘛开这个求助帖反而关心我搞事???

22l

对不起楼主,你继续,我们会好好帮你解答的

23l

楼主你继续,我放下手中的检讨来帮你脱困

24l 楼主

你们继续装,还不是想看我搞事
是这样,新生群会来许许多多的学姐学长学弟学妹等等等等所以一开始我也没留意过群里有什么人,不过有一次我们聊的正high的时候,一个叫小澜孩的人突然串出来,火速和群里的人打成一片,令人叹为观止。
我们群名片都很emmm你懂的。
“沈巍在我身下**,赵云澜大喊啊咩得!” “我是巍澜身下的床垫,他们今天又弄疼我了” “我拥抱着巍澜爱情的结晶,期待他们下一个果实” “我是赵云澜的腰,我怎么天天酸痛呢?”等等等等
所以当小澜孩这个群名跳出来的时候,宛如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充满了违和感。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搞事。
小澜孩作为新人必不可少的流程就是爆照,娇喘,单身否。他也一一回答我们,除了娇喘,他放了一段猫叫...

25l

hhhhh猫猫很委屈,猫猫做错了什么

26l

小澜孩都给你爆照了你还敢调戏???

27l

我觉得小澜孩最后一个答案是不是:结婚了,我老婆就是沈巍。

28l 楼主

我怎么知道他就是本澜!他的回答和27l差不多了,大致意思就是沈巍他媳妇。
可我哪知道啊?!谁知道他会和我们一起搞事?!说好的神仙私自下凡是要遭雷劈的呢???
我自己也发过沈巍赵云澜的图片冲着群里大声喊:这是我老公们!!!所以当小澜孩发了赵云澜的图片我也见怪不怪,毕竟我们群里都是那个尿性
姐姐们,我后悔了,我不应该建群的...这种事应该让晚辈来的...

29l

晚辈:不不不,前辈你经验丰富,你来

30l

楼主你不就是名片赢缺思婷了一点吗,小澜孩不会和我们计较的,他又不是沈醋王

31l

就是,群名片这种东西,改掉不就好了

32l 楼主

呵,你把你们楼主想的太简单了【抽烟.jpg】
要真是小事我也不会来开贴。我把原话给你们码过来,你们自己品品
小澜孩:@我的大老公沈巍和我的小老公赵云澜互相爱着对方 你这名片是什么情况??
我:你担心我忙不过来?没事,一三五沈巍,二四六赵云澜,星期天就是巍澜单独的日子,嘿嘿嘿。
小澜孩:..........
我是赵云澜的腰,他什么时候才能要我(我基友):???我呢?我来帮你分担一点,你这样会精尽人亡的,既然一三五你沈巍那我就要赵云澜,二四六我沈巍,星期天...他们自己happy去吧
我:!嘿嘿嘿宝贝你真的太棒了!要不咋们一三五巍澜+你我,二四六你我+巍澜,星期天不变,怎么样
基友:!这主意不错,我去买点腰花吃,不然精力不够
我:没事,一口虎鞭,一天play

33l 楼主

我码过来的时候,内心无比平静,以至于想抽死自己

34l

hhhhh不是楼主你这是什么沙雕思想啊hhhh
不过我喜欢

35l

hhhhh全龙城的老奶奶我都不扶了,只服你hhh
我也喜欢

36l

我是楼主的基友,她还没完呢...作为基友,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把楼主脸皮撕下来写一份一万字检讨妥妥的
楼主:话说小澜孩你真名叫什么?说出来,姐姐照你,带你吃香喝辣看巍澜
小澜孩:赵云澜
楼主:嘿,你怎么能说我小老公的名字呢,你这样我大老公会不高兴的,大老公不高兴咋们全都要不高兴,换一个换一个
小澜孩:我没骗你,我真叫赵云澜。我不是给你看过图片了吗
楼主:算了算了,小萌新害羞我理解,不逼你了,你下次可别再放我小老公的照片了,全龙城都知道,赵云澜是我小老公,我心头的小娇妻
我:???你快住手吧,赵云澜什么时候成你小老公我不知道,教授看到你的名片会有把四十米的长刀要和你考虑考虑
楼主:我偏不!我要大声的在这个群里宣布赵云澜是我心头的小娇妻!
然后你们的楼主就发了一个群通告....

37l

........虽然很可怜可我还是要说,赵云澜什么时候成为你的小老公了??我怎么不知道?

38l

龙城:我不是!我没有!

39l

成何体统!有辱斯文!

40l 楼主

【哇的一下哭出来.jpg】我知道错了!姐姐们!怎么办啊!谁知道他是真货!我还以为是假冒伪劣产品所以忍不住就调戏了啊啊啊!!
我控住不住我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虽然楼主很可怜可我还有说,活该,叫你调戏我老公

42l

沈巍:ls这位同学我有把四十米的长刀想和你了解一下

43l

楼主也怪可怜的,可我内心毫无同情

44l

等等,姐姐们,你们有没有关注到一个问题,进群是要回答问题的,小澜孩进了,说明他回答....成功了!

45l

hhhhh小澜孩对自己的位置这么蜜汁自信吗hhhh

46l

本来很严肃的一个话题瞬间头都给你笑掉hhh

47l 楼主

我去,你这么一说是哦hhhhhh我这问题设的没毛病hhhh

48l

???楼主你不方了?

49l

楼主你事情解决完了??

50l 楼主

啊不是!没有姐姐们!你们还想继续看我搞事情就快帮我想想办法啊啊啊!那些说好放下检讨帮我解决问题的人呢??

51l

来了来了,话说楼主你是怎么知道小澜孩就是本澜呢?说不定也是一个皮断腿的人呢?

52l

对哦,群主都这样,后辈不会差的,说不定是很你一样皮,爱搞事的人呢?

53l 楼主

是的,我一开始就是把他当做搞事情的人,疯狂talking,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楼主我说不出

54l

是啊,你们楼主还把群名改成我与巍澜的修罗场

55l

???这么皮的楼主怎么办

56l

别扔!裹上鸡蛋液,涂层面包糠!

57l

放油锅里直至两面金黄!最好用葵花籽油炸!

58l

隔壁小孩:我是直接哭还是走个流程?

59l 楼主

???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啊啊啊!!!

60l

楼主你还没说为什么那个小澜孩就是本澜

61l 楼主

哦,我差点忘了,之后小澜孩说想拉他媳妇进来一起聊天,我当场看都不看他老婆是谁直接拉进群,多一个搞事就多一份乐趣不是吗?
他老婆名字叫昆仑是我心头小娇妻
我???

62l

哦,完了,楼主,正主来抓包了

63l

hhhh我赌一块!沈教授这名字是赵云澜取的!

64l

我就不信沈教授这么闷骚的一个人会取这种有辱斯文成何体统的名字

65l

我怎么感觉“有辱斯文,成何体统”是句有声音的文字

66l

是的ls,我也这么觉得

67l 楼主

加他进群后,他一开始没出来和我们聊天,我就当做他害羞,也没让他出来happy,至于萌新流程也没走,毕竟人家老公刚刚被我调戏...
可是,姐姐们,命运就这么无情的掀了我的底裤,直筒入内,反复进出,撩完走人,连一点点安全措施都不给我准备...

68l

楼主你这语文没毛病

69l

呵,突然有一天,昆仑是我的小娇妻发话了,非常简单明了,就一句:下周测试

70l

非常懵逼的我点开了他的头像

71l

发现是我的好友,连忙去看看他的备注

72l

备注就两个字却宛如有十万猛兽在我心头蹦迪一样

73l

沈巍

74l

.......

75l

........

76l

.......

77l

楼主你一路走好?

78l

楼主你去吧,我会保管你的水溶c的

79l

你的花呗呵QQ农场我们都会帮你继承的

80l 楼主

???不是说好来帮我吗??你们就这么看完走人了??

81l

不是我们不想帮,对手太强大了,不行

82l

我技能cd还没冷却好,楼主你自己加油

83l

我还没发育起来,打不过

84l

我还想安心毕业呢

85l

估计这次后楼主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会修生养息吧

86l

他现在把群名改成龙城最大学术交流群

87l

把之前那个通告删了,换成:同学们来到龙城,就要好好学习,不要一天到晚想一些没用的东西,更不要天天作死,生命只有一次,请多加珍惜


88l

hhhh这话是说过楼主自己的吧hhh

89l

她还把进群的问题改成:你热爱生命吗

90l

hhhhh我真的hhhh被窝里笑都快岔气了hhh

91l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好久不出来了

92l

是哦,我们还要帮她想办法呢

93l

ls认真的?那我帮你一把@楼主

94l

@楼主
楼主人呢,有人愿意给你提供方法了

95l

???我没有!你这是曲解我的意思!

96l

好了好了,别@楼主了,她不会回你们的,现在也不需要帮助了

97l

嗯??楼主自己解决了?

98l

果然楼主就是楼主

99l

并没有

100l

她被请去喝茶了



——————此楼已封,严禁回复——————













评论(8)

热度(5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