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我什么时候更新

【巍澜/论坛体】姐妹们,我们来看看这个屁股是怎么死的



1l 楼主

没错,只要我一天不死,这楼一天不会断!

2l

???龙城十大风云人物你排第二没人敢跟你争第一

3l

???我有生之年竟然还能再看到你

4l 楼主

坐下坐下,都是常规操作。

5l 楼主

你们还真没人了???

6l

我来了我来了,你继续搞事

7l

我以为,你已经被除名了,没想到啊

8l 楼主

呵,我不跟你们计较
我今天跟你们扒一件刺激的事
楼主我为了生活,在龙城大学附近的奶茶店打工。就在今天,我一踏进店门,就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不寻常的味道.....我定脚一闻,一惊,发现那是恋爱的芒椰味!那是恩爱的玫瑰味!那是你的帕尼尼味!

9l

大声告诉我!那是谁!

10l

巍澜!

11l

巍澜!

12l

澜巍!

13l

???我们中是不是除了个叛徒?

14l

???把12l叉出去

15l 楼主

呵,那个说澜巍的怕不是也是为了自己的狗命。
是的,没错,我,再一次碰到了巍澜......这次真的不是我搞事情,是事情搞我...
我作为一名服务员,听到有人点单我不就屁颠屁颠的去了吗,去了以后看到人,我一个含羞草闭叶似的害羞道:“卧槽!教授我不是我没有我发誓我不搞事情!”
教授:“...........”
小澜孩:“hhhhh媳妇你平时有多吓人把人家小姑娘吓成这样hhh”
我???你不应该安慰我吗???
我决定,不爱小澜孩0.0001s

16l

面面:你偏心

17l

含羞草:住口!你这不是害羞!

18l 楼主

刺激的来了,我专心致志的推荐甜品的时候,突然一个长得和屁股一样的小婊砸用他那屁股一样大的屁股一把我撞开然后用她那屁股一样厚的手环住小澜孩洁白无瑕的手臂再用她屁股一样大的胸黏在干净整洁的小澜孩身上并用她屁股一样的脸做出屁股一样的表情屁股的说:“澜澜哥哥~”
小澜孩???
我???
教授??!

19l

???请你对屁股道歉

20l

???什么东西敢碰我....教授的小澜孩??

21l

???楼主你发个定位给我,我今天就要这个屁股好好认清自己

22l

定位+1
我39米的短刀已经好久没见光了

23l

定位+2
我39.9米的中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24l

定位+10086
我39.99米的长刀已经开始鸣叫了

25l

???你们四十米的长刀被你们吃了?

26l

ls新来的吧,40米是咋们掌门——沈巍的专用。像我们这样的凡人是拿不起40米长刀的

27l

???你们是不是还要创个门派,夺个武林,称个天下?

28l

!这主意不错,姐妹们来安排一下

29l 楼主

【定位】
???一言不合就在我这个群里创帮派?
记得邀我
咳咳,言归正传,我当时坐在地上一脸我的妈,这个女怕不是要go die了吧
小澜孩当场呆滞,手上的芋圆都掉了!玫瑰花的刺都立起来了!
至于教授....emmm教授面无表情、双手交叉、翘着二郎腿整个人向后靠在沙发上就这么盯着小澜孩。感觉就像电影里的黑帮老大审讯叛徒一样
对了那些拿刀过来的姐妹们麻烦再拿个外套过来,教授旁边好冷,我有点受不鸟了

30l

???那个屁股一样的女的什么操作?我都没摸过小澜孩她竟然直接抱上去?

31l

还当着沈教授的面,这姑娘如果活着出来,我敬她是条....好屁股

32l

屁股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它???你们就是在侮辱屁股!

33l

教授就这么让她抱这?小澜孩不反抗?

34l 楼主

这么可能!
小澜孩一脸僵硬的想把手抽出来,但姐妹们,你们敢信,小澜孩一动那个屁股就发出yellow的声音...你们品品这对话
“这位姑娘,你....你先放手,有话好好说,我并不认识你啊!小巍?宝贝?我没有,我根本不认识她!你别生气!”
教授:“....”
屁股:“嗯~澜澜哥哥~是我啊~***~你忘了吗?嗯~澜澜哥哥你别动了,我好痒啊~”
“不是!姑娘!你别这样啊!咋们有话好好说!你先...你先放开我!媳妇快救我啊!我根本不认识她!”
教授:“...”
“嗯~澜澜哥哥你说什么呢~上次车祸不就是你救的我吗,这么多人你唯独只救了我,你 .. 你还抱了人家呢~人家. ..人家这次是来报恩的呢~”
“???不是姑娘当时你离我最近啊!而且那只是个自行车!没有我你也不会死!姑娘你先松...嘶....松手行不?媳妇?媳妇?老公?你别生气啊,我和她没什么!”
教授:“..”
我?????
教授:“.”

35l

????我本来还不打算来的,行了姐妹们,我现在立刻出门,我要让这个屁股知道,什么是天什么是地。

36l

我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床上起来,我现在跳楼过去还来得及打她吗?

37l

姐妹们,去之前来我这一趟,我给你们磨磨刀,干事更利落一点

38l

虽然教授全程没有讲话,可我就是从那逐渐减少的省略号中看出了教授的心情

39l

一脸脏话,一脸生气,一脸吃醋

40l

是我的砍刀提不动了吗?为什么会有这种屁股出现在小天使身边?

41l

姐妹们,到时候给我留个位置,我已经开始导航了

42l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心疼小澜孩好 还是心疼那个屁股的好

43l

心疼小澜孩的腰吧,那个屁股 .....我一点都不心疼

45l 楼主

姐妹们,你们不用赶过来了,我自己来,真当我39.999999米的大刀拎不动了?

46l

??皮卡丘眉头一皱,觉得大事不妙

47l

???怎么了?那个屁股又做妖了?

48l

呵呵,没事,不就是那个屁股猝不及防亲了小澜孩一口,小事

49l

ls我认识你,我看到你手机了,你先把刀放下再说小事,学学我,冷静一点

50l

ls我也看到你了,你先把砖放下那是人家赚钱的工具,学学我,平静一点

51l

ls你也一样,你先把麻绳收好,我的麻袋很快就到了。

52l

???我没看错?什么东西亲了我们的小澜孩一口?

53l

你没看错,就是那个长得跟屁股一样的屁股亲了小澜孩

54l

姐妹们,教授表情好阴森,我有点方...

55l

胡说!那不是阴森!那是魔鬼...

56l

那些赶过来的姐妹们麻烦带件羽绒服,我冷的直打哆嗦

57l

等等,那楼主呢?她好久不出现了

58l

你们的楼主再看到小澜孩被亲后一个箭步冲上去死死拽住那个屁股的头发把她往回拉,不得不佩服,她骂人的话..贼六
“我***你个***你**敢亲小澜孩我****你**怕不是***没死过***的我**你*大**我都没亲过**凭什么让你这种***亲?我***”

59l

......虽然全都禁了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读出那些被禁掉的是什么意思...

60l

ls好巧,我也可以...

61l

屁股被人骂了自然不干了,挺起她那屁股一样的胸刚想来个撒娇打滚就被楼主一个过肩摔摔出去了....

62l

..姐妹们以后对楼主善良一点,我觉得她跆拳道十级...

63l

小澜孩站在一旁都懵逼了,估计他第一次看到女人撕b吧hhh

64l

姐妹们!制冷器站起来了!他拍了拍那个屁股的肩膀那个屁股就这么跟他出去了??

65l

制冷器??没毛病

66l

他一走店里温度都回升了...

67l

.....

68l

.....

69l

.....

70l

???你们怎么了?又出事了?

71l

别啊,我有点fong了

72l

....不是,小澜孩称教授不在想翻窗逃跑

73l

被你们的楼主一把拦住

74l

“×××你快松手!等会沈巍回来了我就完了!”
“我不!夫人你走了我就完了!我毕业论文还要看沈教授呢!你别想走!”
“你怎么又喊我夫人!不是!你论文我帮你行了吧!你先松手!我真的要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扯了!我裤子要掉了!”
“我不!!除非你先下来!!!”

75l

场面一度刺激...教授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扒在窗户上,一个死死的扒着另一个的腿...

76l

.....比那个屁股更沙雕的,是楼主

77l

......沈教授是不是后悔遇上这么帮学生...

78l

.....不,我觉得是小澜孩后悔遇上楼主了

79l 楼主

呼,我回来了,你们就是这么在背后说我???
算了,我不计较,沈教授扛走小澜孩后和我道了声谢,并且承诺会给我辅!导!论!文!
我!!!!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以后!可以放心大胆的搞事情了!!!

80l

....沙雕本性暴露了,我以为你会说你不用担心你挂科了...

81l

!早知道我当时也一个箭步冲上去扒住小澜孩!说不定我就有课后辅导了!

82l

!要不是楼主跑的比我快,那个幸运儿就是我!

83l

不会被监管者抓住的幸运儿!

84l

.......这届网友都挺沙雕的. ..

85l

那个 ....嗯.....嗯....

86l

???ls便秘了??

87l

不是,@楼主
你说的屁股,是不是这个女的
【图片】

88l

嗨呀,这个小别致长得真不是什么东西

89l

嗨呀,这个小东西长得真是侮辱屁股

90l

???谁给她的勇气?长成这样还敢出来搞事?

91l

妈啊,这简直就是整容失败的惨案啊

92l

话说这个女的怎么了?你怎么有她的照片?

93l

你不会暗恋她吧?!别啊!

94l

???说什么呢!我有老婆了!

95l

emmmm,那你这是干嘛?

96l

emmm我是精神科大夫

97l

......我好像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98l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99l

她是刚刚被送过来的,因为

100l

精神失常




—————此楼已封,严禁回复—————







评论(17)

热度(4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